多肉植物馆

每当有阳光照在肉肉上的时候,它们都是闪闪发光的。❤收集LOFTER里的肉肉们❤

010柒:

来个有关肉肉和明信片的小活动吧╰( ̄ω ̄o)

我会画10张关于肉肉的画.

对象由大家提供自己最爱的一张肉肉照片.

然后77会印制成明信片寄给提供照片的人.

大家现在看到的画

是由 @帆船小泉 提供的 三角琉璃莲

也就是说还有9个名额

具体参与方式与要求如下:

1: 前6位在本帖回复评论: 77我要参加. 照片已发lofter.

然后把自己选的照片发在自己的lofter. 私信提醒我去看素材.

这6位朋友你们提供什么我会画什么. 照片要求请注意看下面的.

只回复评论占位子. 但没有在自己的lofter发照片的将不算数哈.

我确认完毕后会在本帖统计已选定的名额. 


2. 没有挤进前6位的朋友. 又提供了照片的. 

我会从中选出3位的肉肉照片来画. 


3. 照片里一定要是自己亲手养的肉肉. 

无所谓什么照的. 但一定要清晰. 


4. 照片一定要发在自己的lofter. 发在其他地方无效哈.


5. 最好是景天科的. 长毛的(如锦晃星)不画. 

-_,- 不好表现那些毛毛.....如有其他问题.我会私信大家商讨.


6. 画风由我做主. 请勿提过多要求哈. 


7. 10张全部画完后才会拿去印制明信片. 所以请勿催稿. 

中途我肯定会去画点别的...............


感谢lofter和大家一直以来对77的支持和厚爱. 

我是个懒人又是个不讲究的人.

没有什么小礼物能回报大家. 

希望这个小活动大家能喜欢.

不知道会不会冷场到没人参加╮( ̄▽ ̄")╭


7位指定画名额已满...

其他肉友还可以继续参加. 按要求提供照片.

我会从后面的照片里选出我喜欢的三张来画.

谢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! (づ ̄3 ̄)づ


评论(1)
热度(32)
©多肉植物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