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肉植物馆

每当有阳光照在肉肉上的时候,它们都是闪闪发光的。❤收集LOFTER里的肉肉们❤

红卷娟,小小一枚,很可爱。
之前没发现这熊孩子可爱,今天觉得特美特可爱,把持不住一颗吃肉的心。
快点出太阳晒晒我的大合锦!

巳公子:

其实我今天去花市,就是为了买专用土。

比起二月份,现在花市的品种显然更多,耐不住诱惑,只好下手买了红卷娟和大合锦。

不过我觉得贵了些啊,大合锦要10元软妹币,红卷娟8元软妹币。

还是一个蓝石莲,颜色美惨了,但是要三十软妹币!我听了就灰溜溜走了……

买专用土没被坑,买这个白色铺面石子给坑了。手掌大的一包,我只当两三块,往袋子里放了进去,然后老板结账的时候告诉我要五块钱T T!卧槽!多肉匠这样一包铺面白石子才一块钱啊一块钱啊!要不是我不知道江南水都怎么走…………我今天就是去多肉匠买了……


评论
热度(6)
©多肉植物馆 | Powered by LOFTER